星黎ジ总部蠢貓喵喵[已退]

永久退坑,不再進行任何創作

双子座
可攻可受,可S可M
外沙雕内病娇
最喜欢阿库诺洛基亚了

—————你好,致我所有信仰与美好,我永远的大海与荣耀。
我心之所向的王。

【梦间集乙女向】【all无剑】标题什么的,不懂

*各种小短文
*小学生文笔
*更个破文要很久
*私设堆成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裏加个自创角色

无刃

无剑的双胞胎哥哥
·
·
·
就酱,开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无刃

木剑:凭什么跟我抢无剑{}][^$#@%
青光:我们来切搓切搓
紫薇软剑:哼,看起来也没多强

无剑:傻子
无刃:说谁?

君子:别碰我姐姐和无剑
淑女:你真的是无剑的哥哥?
曦月:(准备吓人
孤剑:要喝茶吗?
九曲:无剑,天罗地网,你能逃吗?(翻译:别给我找新欢
龙骨寒星:唉~好无聊

曦月:送你(笑
无刃:(对于吓人的)(面无表情)
无剑:呵呵,曦月,祝你好运

倚天:你好
屠龙:来打一架
圣火:小花猫的哥哥,我该叫你什么?
神鵰:你…不会飞吗?
灵蛇:哼,给本尊炼药都不配
飞燕:你跟的上我的速度吗?

无刃:他们在挑兴我
无剑:冷静

归一:阁下,我是归一
秋水:您好
天罡:无剑,他谁?
浮生:我……
无刃:你闭嘴
浮生:???
真武:……(睁眼)阁下请回

无刃:我想杀了那叫浮生的
无剑:忍住
无刃:他骗妳!!
无剑:(摸头杀
无刃:哼

这文就写到这了,无刃后期会出现在我的文裏
还有……

无刃

无剑的双胞胎哥哥
无剑的本体,本体是无剑
虽叫无刃,但其实和无剑是把双生剑
对无剑一心一意,很保护无剑
有点傻,但更多时后是冷静
(我的脑洞补不回了)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9)